close
生日祝福!是的,我還記得,其他的,我都忘了。還是不吝嗇給妳節能燈具祝福,祝福一切平安。很偶爾的,在聽到別人的外遇事件,我會納酒店經紀悶,想著,是什麼讓妳變了,孝順、乖巧、很有個性的妳,是什麼酒店工作讓妳的本質變了,還是像別人所說的,或許妳本來就是這樣,只是酒店打工我們不知道。苦總是自己悶著,委屈總是自己吞了,倔強的個性強酒店兼職不了善良柔軟的心,也許妳不知道帶給別人的傷害有多大,但,我燒烤想,每個人都願意原諒妳,包括,我,在妳需要的時候,我也會很烤肉食材願意幫助妳,拉妳一把,只要是那個善良的人,我們都願意。
烤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居酒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90zcky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