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一個相愛卻不能相守的人 等待一個相愛卻不能相守的人作者不詳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等待一個相愛卻不能相守的人,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執著的等待這樣一個只能相愛卻無法相守的人,在我心裡,這永遠是一個沉重的話題,卻也是現實生活中常見的感情經歷。    明明知道這一開始就是個無法挽救的錯誤,卻又不可抑制的越陷越深,不能自撥。為什麼會為一個不能相守在一起的人而願意因酒店工作此碰得頭破血流?誰會知道受傷的心已經傷痕纍纍?   難道說這是愛的錯誤?難道說愛上別人的愛人就是錯誤?難道說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是一種錯誤?當然,我也也不敢說這是完全正確的。愛是可以不計較得失的,也可以不計較成敗的,可是婚姻卻不能,有了婚姻的人,有太多的責任。不可以說已經沒有了感情,或者本來就沒有感情,可是畢竟已經建立了婚姻,就必須得承擔起責任,我們都必須為此而負責,不管seo是幸福也好,還是悲哀也罷,我們怎麼可能拿如此蒼白無力的借口來安慰自己呢?   我無法作出任何抉擇,這是我永遠壓在心底的痛。雖然不顧一切的去愛,這也許會傷害到無辜的善良的人,傷害到不該受到傷害的人,但這一切也巳無可奈何;即使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渴望的那份愛,卻也會因此而終日鬱鬱寡歡,永遠也放不下心底裡的那一份深深的自責;   然而讓我割捨這份來之不易的遲到的愛,卻又是那麼的不襯衫忍心,那麼的傷痛,曾經全心編製的愛沒有了結果,只能遠遠的遠遠的看著,默默的默默的愛著,心中的那份傷痛,又怎麼能夠可以釋懷呢?唯有這麼小心奕奕的愛著,帶來的卻又是兩方面的苦痛,無法割捨卻又無法放肆的相愛,這是一件多麼讓人傷懷的事啊。   等待這樣一個只能相愛卻又不能相守的人,我只能默默的去愛,默默的為彼此祝福。同時,我也不願你再為我擔心,再為我為難,再為我痛苦,我知道這樣辦公室出租對你我雙方都不好,為什麼你我都不能自私一點?哪怕就一點點,可為什麼我們都只為著對方著想,為什麼我們都忽略了自己的心情感受?   等待這樣一個只能相愛卻又不能相守的人,需要一份關愛,因為當我需要你的關懷和呵護的時候,你總不可能就在我身邊,或許你正守在屬於你的那個女人身邊,而我又是什麼?我什麼也不是,我能做的,只能讓思念包圍著我,讓思緒引導著我,讓眼淚悄悄的流,靜靜地想你,九份民宿靜靜地用心注視著你,我只能等待,等待你在你方便的時候給我一個電話或一個關於你的信息。   等待這樣一個只能相愛卻又不能相守的人,需要一份勇氣,因為我知道,愛是偉大的,同時也是無私的,更是神聖的,在愛你的同時,我應該考慮到愛的責任,愛可以讓人得到很多很多,也可能失去很多很多,這就是愛的代價,愛需要付出,但不一定能夠得到回報,得到的也不一定是真誠的回報。   等待這樣一個相帛琉愛卻又不能相守的人,還需要一顆真誠和寬容的心,把所有的委屈都藏起,把所有的傷痕都隱藏起,因為我害怕看到你的眼神有任何的不如意,因為我害怕聽到你那幽幽怨怨的輕輕的歎息,因為我害怕你有傷痛的痕跡,我可以讓自己受苦,但我不願意你受傷,那會比我自己受傷更痛更使我難受,因為那會使我內疚的心靈更加充滿深深的歉意。   等待像你這樣一個只能相愛卻又不能相守的人,我沒有後悔,就算有太多房屋買賣的傷痕,就算有太多的不如意,我都會盡可能的一笑而過,縱然有一天,我們的愛走到了盡頭,我也可以自豪的告訴自己,我愛過了,我真誠的愛過了,也真心的付出了,哪怕在你的心裡其實根本就沒有我,根本就不在乎我,我也無所謂,我也不會讓你看見我受傷的心在悄悄的滴著血,我也不會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靜靜的流,我更不會怪你,我願意讓你忘記我,我願意你在某個寂寞的夜晚,會突然的想起我,會感受到我輕酒肉朋友輕的祈禱和默默的祝福。   但我不要你的憂傷,你的痛苦,雖然你只能是我深深愛著的卻不能朝夕相守的人,我卻希望你每年每月都是快樂的,每時每刻都是幸福的,每分每秒都是平安的,這就足夠了,我也就放心了,我並不祈求太多,也不敢奢望太多。   等待著你這樣一個只能相愛不能相守的人,我心甘情願,無怨無悔,但我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愛了,傷了,痛了,累了,卻無法拒絕你的愛,無法割捨對你居酒屋的愛,我只能永遠的、靜靜的、默默的等待著你這樣一個只能相愛卻不能相守在一起的人。   記得你說過,愛一個人不容易,忘記一個人更難,是啊,愛一個人是很苦的很苦的事,為什麼我卻不能停止我的付出,想一個人是很累的很累的事,為什麼我卻不能拒絕對你的相思,等一個人是很傻的很傻的事,為什麼我卻依然執迷不悟。   我用心的等你、等你,用心的等待著你這樣一個只能相愛而不能相守在一起的人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90zcky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