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全的感受 昨日清晨兒子為了慶祝他最好同學的生日,希望我能早一點載他到學校,我急忙套上外套、踩上夾腳拖、抓起車鑰匙…趕緊下樓騎摩托票貼車,車子快速的從地下 3 樓轉了上來,雖然一直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奇異感覺,卻想不到是什麼?? 一出停車場,那奇異的感覺更加強烈地浮現…..騎吳哥窟了一小段路以後,我開始驚慌失措了起來,天哪 ~~ 我忘了戴眼鏡出門了啦!頂著接近 700 度的近視,我根本什麼都看不清楚,心中有種強烈的不安開幕活動全感, 我回頭對兒子說︰「兒子,你得當媽的眼睛,如果媽快要撞到東西, 或是正要紅燈左轉時旁邊停的那酒店打工台其實是警車…. 你可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就告訴我喔!」 還好路程不算遠,我也在時速 20 的情況下 ( ㄟ酒店工作...單車都比我快 )平安的把兒子送到了校門口,兒子要進校門時對我說了句︰「媽,你等一下自己騎車要小心一點。」當下覺得好窩心,平常都是我西服在交代他要注意安全等等…,我真是個脫線的媽,還讓兒子擔心起我這個大近視, 近視已經有 20 幾年了,平常只要外出一定會戴隱形眼鏡,回到家酒店兼職才會換上我那隻超級耐用黑色膠框呆眼鏡,就算醫學界已祭出 【雷射開刀矯正近視】這種高科技的東西,大嫂也在接受手術後重見清晰光明的世界,面膜但我這個連生孩子都堅持不動刀的小卒仔,可是沒有勇氣接受這種事,反正也相安無事的過了這些年頭,凡事習慣了也就無所謂麻煩。 不過那天早上吳哥窟那種不安全、接近害怕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好像自己無法過著正常生活的感受,好似近視等同於殘障一般….這樣想想…..或許動個手術並不算可怕澎湖民宿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90zcky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